总之,是卑微的攻粉( •̥́ ˍ •̀ू )

关注我之前请三思_(:з」∠)_
现在很少写东西了!

平时推荐最多的是字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请看置顶吧😊

  昭烨  

[快新]久病成医

-医学术语30题。

-题目的来源是快新吧的一个常年有效的活动,那里题目都是可以用的。为了屯文把自己的30题搬过来的。

-对了,这个……毕竟是学术上的东西,我写文就图个开心,如果与真实病症有什么出入,都是我的锅。



-久病成医


黑羽快斗×工藤新一



1.不明原因低烧

黑羽快斗总是会在工藤新一抱着手臂皱眉的时候伸手试探工藤新一的额头,而他也总是会意料之中地触摸到比平时微烫的皮肤。

“怎么又发烧了?”

“你都不知道。”

更何况我。


2.高烧

额头上敷着湿毛巾,嘴里插着温度计,身上裹着棉被——黑羽快斗就这样迷迷糊糊地躺在床上。

工藤新一则一边在医药包里翻着退烧药一边恶狠狠地嘟囔着“黑羽快斗你突然生哪门子的病来给我找事”。

谁让我……连退烧药在哪都找不到。


3.龋齿

工藤新一从书房出来后就看见黑羽快斗一脸满足地抱着面前的蛋糕大吃特吃,就突然无名火起:“黑羽快斗,哪天你的牙齿蛀光了你就再也不想吃了。”

“当然不会——有新一你管得这么严。”


4.伤风

今次怪盗基德在面对日卖电视台的摄像机时显得很不自然——他的嘴唇一直微张着,说话时的声音略显沙哑,还带着厚重的鼻音。

“难道……基德感冒了?”刚才还一直在冲着站在屋顶的怪盗基德怒吼的中森警部停了下来,摸着下巴自言自语道。

站在一旁的工藤新一听到这话后不禁翻了个白眼,凉凉道:“不,他只是伤风了而已。”


5.短时记忆缺失

“新一!刚才我叫爸爸睡觉时发现他竟然不记得我了!我……我该怎么办?”电话那头毛利兰的声音焦急又带着几丝恐惧,让工藤新一的正混乱的大脑不由得清晰了几分。

“……兰!别……担心!那大概只是短时呃——记忆缺失,大叔、大叔肯定不会忘了你——的!”他的声线在这时格外低沉沙哑,断断续续。

毛利兰在听到回答后不禁松了一口气,可一想到刚才的情况,心里仍紧张得难受,还是不确定地追问了几句:“你、你确定吗,新一?”

“当然确定!”

“嘀——”

黑羽快斗面色不善地将手中手机的电池拆下然后连同机身一块儿扔到了床下。

“这种时候难道不该把手机关机吗,新一?”


6.创伤后应激障碍

深夜,卧室内亮着灯,工藤新一躺在床上,神色平静地看着天花板。

而服部平次则略显无力地倚着门框,白色的深V毛衫衬得他的脸色愈加疲倦。

他无奈地看着不肯睡觉的工藤新一。

“工藤,快睡吧。有我在,不会出事。”

“可我总会梦见快斗,有他的梦总是噩梦。”

“别告诉我你怕了。”服部平次目光一凛,皱着眉盯着工藤新一。

“没错,我怕了。有黑羽快斗的噩梦我无法忍受。”


[创伤后应激障碍是一种创伤后心理失平衡状态。其主要症状包括恶梦、性格大变、感情解离、麻木感、失眠、避免会引发创伤回忆的事物、易怒、过度警觉、失忆和易受惊吓。]



7.阑尾炎

黑羽快斗窝在墙角捂着肚子,明明是冬天,可他苍白的脸上硬是冒出了汗珠——从没得过阑尾炎的他被疼得够呛。

而工藤新一则盘着腿抱着胳膊坐在床上静静地看着表情狰狞的黑羽快斗,一动不动。

不是他什么都不做,而是他什么都做不了。

况且,这自作自受的结果,他才不想替他分担。

他只要他从不种下苦果,而不是替他分担苦果。


8.鼻粘膜出血

秋是个好季节,粮食丰收天气温凉,秋高气爽风和日丽。

就是空气比不上夏的湿润,气温比不上夏的热情,这让黑羽快斗很是苦恼。

这不,工藤新一刚洗完澡出来了。

——完了完了鼻血又出来了这次我还怎么说是因为气温太高的原因啊啊啊啊!


9.有氧呼吸

工藤新一把尽职的闹钟推下了床头柜的同时也结束了它短暂的一生,还处于半梦半醒的他被透过窗帘照进屋里的阳光扰得睡不下去了,挣扎着翻了个身,把头埋在了被子下。

“喂,黑羽快斗……”闷闷的声音从被子下传出。

“……嗯?”看样子这家伙也没睡醒。

“……”

“……”

“你以后……慢点,无氧呼吸对人体不好。”工藤新一磨蹭半天哼唧出了这么一句。

黑羽快斗听到后,嘴里嘟囔着句子里的词语,乱成浆糊的大脑反应了半天才弄清楚句子的意思,同时也明白了工藤新一的话中话。

他的唇角偷偷勾起一抹笑,闭着眼摸索着抚上了工藤新一的腰,有一下没一下地揉着,整个人都凑了过去,懒懒散散。

“对不起啦,下次我会注意哒。”


10.躁狂

“快斗,这么晚了,你要去哪儿?”中森青子翻了个身,晃晃悠悠地坐起来,睡眼惺忪地问正在穿衣的身影,刚经受人事后睡着的她有些疲软,带些妩媚。

黑羽快斗麻利地穿好衬衫后,转身对着中森青子温柔一笑,做到床边,抚了抚她的长发:“亲爱的,我出去一趟,新一约我。”

中森青子的神经在听到那个人名的一瞬间清明起来,然后她也嫣然一笑,握住了黑羽快斗的另一只手,柔声叮嘱道:“那别太晚了,记得回来。”说罢,就躺下睡觉了。

直到黑羽快斗关门的声音响起,两行清泪从中森青子眼中涌出。

——已经车祸逝世的工藤怎么会约他,分明是……他又犯病了。


[狂躁:主要症状,感情高涨,易激怒,伴随精力旺盛,言语增多,活动增多,严重时伴有幻觉、妄想、紧张等精神病性症状。]



11.酒精依赖

毛利小五郎喝着手里的矿泉水,趴在桌子上,色眯眯地盯着小电视里的冲野洋子,嘴里不停地念叨着:“洋子……洋子小姐……”毛利兰则在一边安静地擦着事务所的地板。

没过多久,毛利小五郎的声音逐渐小了下来,手中的空瓶子也掉到了地上。看样子是睡着了。

见状,毛利兰便走上前去,想叫醒他回房间睡。弯下腰来,才听清楚,毛利小五郎口中念叨的已不再是“洋子小姐”,而是“英理”。

至此,毛利兰不能抑制地掩面痛哭起来。

——爸爸还是爱着妈妈的,可新一却……不爱我了。


[酒精依赖:由于长期大量饮酒而产生的对酒的强烈渴望和嗜好,以致饮酒不能自制,一旦停止饮酒则产生精神和躯体的各种症状。]



12.神经麻痹 
 
“兰小姐需要的是能诚心诚意爱她一辈子,不论她是否再年轻可爱,不论她是否还温柔勤劳,不论她是否再美丽知性,都呵护她、爱护她,即使她患上重病,卧床不起,也永远把她当做他的至爱的人。工藤,你能做到吗?”服部平次靠在墙上,质问着打算离开的工藤新一。 
 
这突如其来的问题打断了工藤新一的脚步,深夜里的医院走廊悄无声息的,服部平次的话语像利剑,精准无比地刺痛了他的神精。他背对着服部平次,内心的杂念不停地翻涌着。 
 
静默良久。 
 
“我当然能做到,兰是这个世界上,除我老妈以外,我最爱的女人。但是,相比遭遇车祸的兰来说,神经麻痹的快斗更需要我。我……不得不承认,对我来说,快斗比兰重要。” 
 

[神经麻痹:是一种影响患者活动能力的中枢神经系统慢性疾病。]



13.瘫痪 
 
黑羽快斗放下手中的书,一脸期待地问正喝着咖啡看书的工藤新一:“新一,将来我老了,如果得了瘫痪这样的病,你会照顾我吗?” 
 
听到这白痴的问题,工藤新一不禁翻了个白眼,扯了扯嘴角,凉凉道:“如果是兰的话,我就会。” 
 
“哎?!新一,你不能这样!明明我才是你的恋人QAQ” 
 
这直白的话语惹得工藤新一禁不住脸红,嘴角不自觉地扬起一个小小的弧度。 
 
——笨蛋,我连兰都会照顾,更何况你。 
 
 
14.失明 
 
“新一……新一?!”黑羽快斗在被窝里的手不安分起来,他摸索着抱住了身旁的工藤新一,幅度剧烈的动作吵醒了工藤新一。 
 
“你干嘛,大清早的还不多睡会儿。”工藤新一不耐烦地揉了揉眼,象征性地挣扎了几下,就乖乖地躺在黑羽快斗怀中了,双手也悄悄地抚上了黑羽快斗环在他腰上的手臂。 



15.消化性溃疡

晚餐过后,工藤新一接到一个电话,随即他就急急忙忙换了衣服,给黑羽快斗打个了招呼就往门外走,神色焦急。

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黑羽快斗看着工藤新一匆忙的动作,不由得挑了挑眉,关心道:“新一,什么事,这么急?”

“灰原说博士的胃溃疡又犯了,我得去看看。她一个人毕竟照顾不过来。哦,对了,今晚可能会回来很晚。”工藤新一一边解释着一边整理西装,根本无暇注意黑羽快斗。

不过这对于黑羽快斗并不重要。

“没关系,把博士照顾好就行,我无所谓,快去吧。”他挥了挥手,表示告别,丝毫不介意工藤新一的无视。

打开门,刚要迈出去第一步,工藤新一想起很久以前博士和少年侦探团一起旅行的情形,那时,博士的身体比现在强不知多少倍——这个突如其来的认知让他不由得晃了晃神:“博士……也老了啊。”

或许时间,真的在催人老去。

黑羽快斗闻言笑了,他看着工藤新一,笑得温柔:“老了也没关系,至少,还有人照顾不是。”


16.超重[与医学无关,抱歉]

灰原哀进了屋子后,一点也不拘束,看到客厅的单人沙发就很自觉地坐了上去。

“吱呀——”沙发发出了沉重又悠长的呻吟。

“难道你变胖了,灰原?连沙发都撑不住你了。”工藤新一毫不客气地打趣到。

灰原哀只是淡淡地瞥了工藤新一一眼,一边翻着手中的实验报告一边反驳道:“依我之见,你和黑羽君的重量加在一起自然会超过这沙发的重量限度,更别说那之后的剧烈摇晃了。”



17.嗜睡症

自从工藤新一患了嗜睡症,他就再没比黑羽快斗起得早过。

7:00 a.m

工藤新一还在抱着被子安逸地睡着,半梦半醒的状态很是惬意。

忽然,他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蹭他的腰,扰得他没法继续睡觉,于是他翻了个身,说了声“快斗,别闹”,腰上的动静就消失了。

他就知道黑羽快斗这家伙总是闲着无聊。

没过多久,他又发觉快斗在蹭他。这次他没有多说什么,而是直接伸手去推开快斗,虽然没有成功,但是腰上的动静停止了。他迷迷糊糊地缩回手,还在想着“这家伙反应怎么这么快”。

像上面的情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又发生了两次。最后一次,工藤新一的忍耐算是消耗得一干二净,他实在受不了了。

“黑羽快斗,你有完没完了!我要睡觉!”工藤新一眯着眼皱着眉声音洪亮地吼了出来,同时坐了起来,他觉得黑羽快斗的厚脸皮又登上了新的高度。

吼罢,黑羽快斗一脸差异地从门外冲进了卧室:“怎么了,新一?”

看到从门外冲进来的身影,工藤新一本来还有些混沌的大脑一瞬间清醒了过来。他看着迷惑的黑羽快斗,又看了看床上——那只他们上个月刚买回来的波斯猫正无辜地看着他。


18.命名性失语

工藤新一看着眼前的黑羽快斗疑惑地挠了挠头,对身边充当医生的灰原哀道:“我……记不起他的名字了。”

灰原哀听到后点点头,茶色的眸中满是无奈。她看了看略显失落的黑羽快斗,笑着对工藤新一说:“你这样说……那个家伙可是会讨厌你的,大侦探。”

“不,不会的。他……喜欢我。”工藤新一看着黑羽快斗,淡淡道。


[命名性失语:患者称呼物件及人名的能力丧失,但能叙述某物是如何使用的。别人告知该物体的名称时,能辨别对方讲得对或不对。]



19.睡眠呼吸暂停

“快斗,这个半个月我打算去博士家住。”工藤新一穿好衣服后就打开了衣柜。

“嗯?为什么?”黑羽快斗叼着牙刷,从浴室里冲了出来,看见刚才还在床上躺着的工藤新一现在正衣冠整齐地收拾着行李。

“博士得了一种很严重的病,灰原一个人太累了,我去帮她。”工藤新一说着就收拾好了行李,提起来就走,“哦,对了,没事的话,就别去那边找我了。”

“哦,知道了。”黑羽快斗看着工藤新一的背影,吐掉口中的泡沫,道别:“记得常联系我~”句子的最后一个字被工藤新一夹在了门缝里,他头也不回地走了。

一个礼拜后,黑羽快斗有些熬不住了——身边少了一个人,怎么都过不安稳。而且,上次他通过电话听到工藤新一的声音时,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变得不好起来:工藤新一的声音中透着浓浓的疲惫。这让他很纠结。

于是,在这个月黑风高的晚上,黑羽快斗摸黑爬上了博士家的窗户。他凭借路灯的微弱光芒看到了守在博士床边的工藤新一。

“你来干嘛?”工藤新一悄声问道,一脸的不可置信。

“看看你是怎么折腾自己的。”黑羽快斗的心情突然变得很不好,他觉得工藤新一是不是又瘦了,“你这些天都是这么过来的?”

工藤新一没回答他,而是把头扭开了,不再看着黑羽快斗。

“博士得了什么病?”

“睡眠呼吸暂停。”

“OK,了解。”

“嗯?”工藤新一不明白这回答是什么意思,可他还没能问一问黑羽快斗,就倒下了。

黑羽快斗收起手中的麻醉型手表,及时扶住了倒下的工藤新一,把他抱去了另一个房间。随后就回到博士的卧室,像工藤新一刚才那样坐在椅子上,除了盯着博士,无事可做。

在之前的那些夜晚你也是这么过来的吗。

如果你喜欢我,请让我分担你的一切劳苦。



20.Fregoli综合症

“服部,我觉得最近我有点奇怪。”工藤新一坐在沙发上,身体略微向前倾斜,神情严肃。

“这大半夜的……到底是什么事情,一定要让我亲自从大阪赶过来才能说?”服部平次默默地在心中吐槽了一下工藤新一这扯淡的原因和这不人的要求。刚想靠在沙发上小憩一下,却看见工藤新一一本正经的样子,也不由得认真起来。

工藤新一有些犹豫,即使服部平次已经在他眼前了,他仍旧有点畏缩。

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样子,服部平次立刻就察觉到了什么:“工藤,不想说就不要强迫自己。想说,就不要遮掩。难道你连我也信不过了?”

良久无话。

“其实……也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情。一个月前,基德发出预告函,我自然是去了。结果也和以前一样,没让他偷走东西,也没抓住他。但在抓捕过程中有一件事让我很奇怪,他在逃跑路线中遇到了兰,但是却轻而易举地逃了出去。更奇怪的是,自从兰和他交手后就变得怪怪的,总是盯着我看,眼神还十分奇怪,总是欲言又止的,搞得我很困惑。”说到这里,工藤新一的眼神变得飘忽不定起来,慢慢陷入了回忆里。

“后来,有一个名叫黑羽快斗的人找上了我,就在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在我家门口候着。看见他的时候,我很惊讶,他长了一张和我一模一样的脸,我几乎立刻就肯定了,他就是基德。这一点,相信服部你见到他后也可以肯定。可是他说……他是我的爱慕者。”工藤新一的语气不急不缓,淡淡的,冷静得出奇。

当然,服部平次知道这些还不是事情的关键所在。

“他的出现让我变得很不平静——从各种意义上来说——你知道为什么。那天晚上我想了很多,脑子里也总是出现各种现实的不现实的想法,那些想法……让我自己都震惊。”工藤新一揉了揉眼睛,顿了顿,继续道,“不过这还不算什么,可怕的是自那以后,我就觉得自己被监视了,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让我觉得是他易容的,但事实上自从他去找过我以后他就再也没出现过了。这是一种过度紧张的表现,并不是我单靠自我调节就能消除的。我已经紧张了一个月了,快吃不消了。”


“哦……”服部平次一听,就大致明白症结所在了,“工藤呐,你有没有想过,你为什么会觉得身边的人都是被他易容了呢。”

“……”工藤新一被这个问题问住了,他低头思考了一会儿,答到:“也许因为他说他是我的爱慕者,而且我……所以总想着远离他,却适得其反……”

“嗯哼,你说是这样那就是这样了。”服部平次一拍手,下了定论。

“哎?那只是我觉得罢了。”

“你觉得的东西什么时候出过错。”说罢,服部平次起身,看了眼还有些迷惑的工藤新一,叹了口气,上了二楼。

——感情这东西啊,就算是工藤,也有迷惑的时候啊。没关系,不过总算能明白。

[服部平次这种当妈的欣慰感是从哪来的……]


 [Fregoli综合症:这类患者认为身边许许多多人其实都是同一个人伪装的。主要特点是替身妄想。]



21.Capgras综合症

当毛利兰看到工藤新一穿着校服,漫不经心地踱步在事务所下等她时,霎时便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她只是怔怔地看着眼前这个让她日思夜想的少年,惊喜得说不出话,心中百感交集。

而工藤新一瞥见毛利兰止步在了楼梯口,一动不动地盯着他时,只是挥手打了个招呼:“再不走就迟到了,兰!”

毛利兰这才回过神,带着满心的激动与疑惑走向了工藤新一。工藤新一一如以前那样,不紧不慢地走着,偶尔还会吹几声口哨。毛利兰在他身旁,看着他的侧脸,再次提出了“为什么离开那么久”“还会不会离开”这两个问题。她的声音浸着忧虑和悲伤,还有一丝期待。

不同以往的是,工藤新一没有打着哈哈将这两个问题模糊带过,而是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不会再走了。”

可那暗淡的眼神,冷清的语调和飘忽不定的语气却是刻在了毛利兰的心上。

工藤新一回来了,他真的回来了,就好像他从来没离开过。

不过还是有很多事情在他回来后发生了改变。比如说,他和毛利兰的关系更近了一步。他不再像以前那般少年心性,总是和毛利兰拌嘴吵架,而是多了一分容忍;他不再像以前那么爱好懒惰,总使得毛利兰不得不来收拾他脏乱的房间,而是多了一分劳动的自觉;他不再像以前那样好奇心盛,总引来各种各样的案件,而是多了一分人性的薄凉。最关键的是,毛利兰终于名正言顺地称为他的女朋友。

工藤新一会温柔地拉着毛利兰的手,十指相扣;工藤新一会主动提过毛利兰的书包,相依而行;工藤新一会细心理好毛利兰的衣领,神情专注;工藤新一会默默等待毛利兰的坦然,一心一意。

完美男友非他莫属。

直到工藤新一向毛利兰正式求婚的那天,当戒指戴到毛利兰手上时,毛利兰泪流满面地看着工藤新一:“新一,求求你,回来吧。”


[Capgras综合症:其表现为妄想性认同不足。认为某人已被一个躯体相同的匿名骗子所取代。即患有这种病的人会认为,自己的爱人被一个具有相同外貌特征的人取代了。]


 
22.疤痕组织 
 
“新一,你身上有疤痕吗?”天还未亮,黑羽快斗发了神经似的掀开半边被子,在极度昏暗的房间内认认真真地抚摸着工藤新一裸露在空气中的皮肤。 
 
被吵醒的工藤新一翻了个身,顺便拍掉了黑羽快斗在他身上不安分的手,钻进被子里,哼唧道:“你不知道啊……那我也不知道……” 



23.睡眠瘫痪

工藤新一回到家里,已是凌晨2点钟。推开卧室的门,他一头睡倒在床上,连衣服也顾不上脱,就睡熟了。

最近黑衣组织的事情弄得他心力交疲。

这时,黑羽快斗悄悄地走到了卧室门口,靠在门框上,盯着睡着的工藤新一,清明的眼神中没有波澜不起。

目前黑衣组织的事情还只是朱蒂老师那边的单方面调查,牵扯不到怪盗基德,于是他就留在了家里——当然不是无所事事——他在工藤新一身上装了窃听器。

今早6点工藤新一还有行动。想到这里,黑羽快斗不禁叹了口气——还真是相当忙。

黑羽快斗走到床头,把工藤新一的外衣脱了下来,又给他盖上了被子。

5点的时候,黑羽快斗醒了,工藤新一自然还没有醒。他像个孩子似的把头埋在枕头里,黑羽快斗看着好笑,但还是轻轻搂住工藤新一,把头埋到了工藤新一的脖颈里,汲取着工藤新一的体温。

就在黑羽快斗温存够了打算起身时,他感觉到工藤新一身上的肌肉突然紧绷了起来,同时呼吸也急促了起来。黑羽快斗觉得奇怪,顺手放开了工藤新一,一边穿着衣服一边接着微亮的晨曦盯着工藤新一不放。

突然,工藤新一睁开了眼,双手猛地把上身撑了起来,大口喘着气,额头上都渗出了细小的汗珠。

穿好衣服的黑羽快斗静静地坐在床沿,看着工藤新一,直到他平静下来。

“怎么了,新一。”他问到。

“……没什么,大概是鬼压床吧。”工藤新一看着自己躺在被窝里,有点迷茫,不过他很快就明白过来,开始穿衣服。

黑羽快斗看着工藤新一换好衣服,正要下床,突然一个扑倒,又将工藤新一扳回床上,将工藤新一压在身下,直勾勾地看着他。

“喂,快斗,你干嘛?”

“你太累了,今天换我去。”说罢,便吻上了工藤新一的唇,不给他反驳的机会。

一吻过后,工藤新一一把推开黑羽快斗,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脱掉衣服,又钻回了被窝里。

黑羽快斗在旁边看着他这一系列动作,笑得好像偷腥的猫。


[睡眠瘫痪:在民间俗称为鬼压床或鬼压身。它通常在压力比较大、过度疲劳、作息不正常、失眠、焦虑的情况下比较容易发生。]

 
24.发作性睡病 
 
最近大家都觉得工藤新一有了点微妙的变化,就叫工藤新一自己都注意到了:他身边多了一个人——黑羽快斗。 
 
原因则是工藤新一患上了一种奇怪的病,黑羽快斗怕工藤新一出事,于是一天24小时无间断地守着工藤新一。 
 
直到有一天工藤新一不耐烦地提出了抗议。 
 
“你这样总是跟着我会让别人觉得很不安。” 
 
“可你的病也总是让我很不安。” 


[发作性睡病:发病时可能猝倒,表现为突然出现的不自主低头或突然倒下,但意识始终清醒,通常只持续几秒钟,一般每天只发作一次。]



25.癌

8:00 a.m

工藤新一抱着正在抽噎的毛利兰,一言不发。

8:00 p.m

工藤新一躺在黑羽快斗的大腿上,一脸疲惫。

什么时候,负担染上了癌,愈发沉重。

什么时候,依赖染上了癌,占据心房。


26.自身免疫

米花中央医院,病房走廊。

“兰小姐的病怎么样?”黑羽快斗坐在横椅上,抬头问到。

“关节炎,现在还有点贫血。她就知道硬撑,早点来医院检查,也不至于到现在这个地步。”工藤新一背靠在墙上,看起来有点疲惫。

“看来你以后得多照顾她了,责任重大啊,工藤。”黑羽快斗起身拍了拍他的肩,表示爱莫能助,随后转身走向楼梯,“有麻烦了就说。”

再怎么喜欢又如何,反正我也只能逼自己在旁边看着你,就如兰小姐的病一般,令我愈发讨厌无法作为的自己。


27.骨折

“新一,你骨折过吗。”黑羽快斗转身,抱住工藤新一,问到。

“好像在奇迹乐园的时候,从桥上摔了下去,骨裂。”

“那个时候你摔骨裂了?”黑羽快斗的声音陡然变调。

“不是很严重,况且,都已经过去了。”工藤新一察觉到黑羽快斗的紧张,轻声安慰着,“如果你当时没救我,恐怕我就不单是骨裂了。”

“行了,新一,别说了。”

或许在当时的情况下,骨裂已经是最好的结果。可在今后,你一定毫发无损。


28.乳酸堆积

服部平次看见站在路边等他的工藤新一,笔直的身体一动不动。他突然想要吓他一吓。

“嘿,工藤!”服部平次猛地拍上了工藤新一的肩膀。

如他所愿,工藤新一果真被吓了一跳。

忽然,他瞥见了工藤新一扶着腰的手。

“哎?工藤,你的腰……”他刚要伸手拍拍工藤新一的腰,抬头却看见工藤新一捂得严严实实的脖子。

“哦哦哦,我知道了,原来是乳酸堆积啊……”服部平次的语调一转,戏谑之意显而易见。

于是工藤新一的脸就变得红红红。


[自身免疫:在正常情况下,动物的免疫系统只对自身以外的异物抗原发生反应,但由于某些原因对自身构成成分引起免疫反应时,则是自身免疫。]



29.人工呼吸

工藤新一透过宾馆的窗户向外望去,碧蓝的大海,湛蓝的天空,金色的沙滩,这一切都让他心驰神往。

“喂,快斗,过会儿出去游泳吧!”

“……”

“快斗?”工藤新一转过身看着黑羽快斗,奇怪他为什么不作回答。

只见他仰躺在床上,两眼放空,显然不在状态。

“我不游……”黑羽快斗愣愣地摇着头。

“为什么?”难得今天他这么有兴致。

黑羽快斗听到工藤新一的反问,猛地坐了起来,无奈地看着他:“新一……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怕鱼……溺水了怎么办。”

即使我溺水了你会给我做人工呼吸我也不想因为这么糗的理由溺水啊啊啊啊>///<


30.死亡

宫野志保在故事的最后不小心暴露了被贝尔摩德当场击芈毙。

贝尔摩德在故事的最后为保护毛利兰被琴酒杀芈死。

琴酒在故事的最后一时失算被赤井秀一远程狙芈击而死。

怪盗基德则是在看到大楼地下数目多得可怕的计芈时芈炸芈弹后,给工藤新一打了个电话开了个玩笑,随后他也完了。

自此,工藤新一也死了。



-End-



-嗨呀现在自己读起来有一些题目还是一头雾水啊。然而懒得改了[喂]。

-谢谢读完的小天使们呀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昭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