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是卑微的攻粉( •̥́ ˍ •̀ू )

关注我之前请三思_(:з」∠)_
现在很少写东西了!

平时推荐最多的是字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请看置顶吧😊

  昭烨  

[快新]At the End of the Life

-一个并不是很世界末日AU的世界末日AU。

-为了把自己的文找个地方屯起来所以才翻起了自己的黑历史……

-读起来会有些,呃,迷之中二感吧。

-如果以上预警都没问题的话,谢谢阅读啦。

-At the End of the Life

黑羽快斗×工藤新一

2011年12月21日 00:00

黑羽快斗听到从大厅内传来的钟声,“咚——咚——”的声音敲得他的心微微疼痛。

从22:00开始就窝在床上但现在却仍旧清醒着的他终于有些忍不住了,转身摇弄着睡在他身旁的工藤新一。

熟睡中的工藤新一没有理会黑羽快斗的干扰,轻哼了几声,翻了个身就继续睡。

“呵。唉。”

黑羽快斗不禁轻声叹息,无奈地笑了笑,笑容中满是溺宠与纵容。

然后他就不再去打扰工藤新一的睡眠,而是躺平了将双手垫在脑后,神色沉重地望着天花板思考。

“今天是2011年12月21日。”他喃喃道。

“直到今天我跟新一在一起的日子一共是两年零三个月零七天。时间过得真快哦。”说着,他的眼神愈发迷离。

“想想这两年过得还真实在,什么好玩的事情没发生过~”他的声线中染上一丝甜蜜。

“只可惜,今天是2011年12月21日。”

说罢他像是来了倦意,转了个身抱住工藤新一就沉沉地睡了过去。

2012年11月21日 06:00

今天工藤新一难得比黑羽快斗起得早,向来好吃懒做的他今天突然良心发现了想给黑羽快斗做早餐。

“我一定是疯了。”

顶着一头乱毛站在微波炉前等待牛奶杯热好的工藤新一一脸郁闷地想着。

“滴——滴——滴——”

工藤新一带上手套把牛奶从微波炉里拿出来,往边餐桌走边走神想着为什么自己突然想给黑羽快斗那个笨蛋做饭吃,这导致他差点把冒着热气的牛奶洒在自己的身上。

如果真的洒上去了的话一定会很烫的吧,工藤新一如是想到。

看着整整齐齐地被摆放在餐桌上的煎蛋、土司和热牛奶,他的心里突然没了底。

呃就算味道不太好但应该还是能够吃下去的吧——他要是敢嫌弃我做得不好我就把他赶出去。

不行不行把他赶走了以后谁来给我做饭吃。

嗯……那就罚他给我做一辈子饭!

突然,工藤新一的耳边传来了黑羽快斗略带惊讶的问话,他听见黑羽快斗说什么“今天睡醒后见你没在床上我吓了一跳还以为你被谁拐带走了没想到在这啊”的。

“好了既然醒了就快来吃饭吧。”工藤新一的声音有点小,白皙的脸颊上腾起了微不可见的红晕。

黑羽快斗像是这才看见了桌上的早餐一般,一脸受宠若惊地快步走过去,坐下,尝了尝工藤新一第一顿亲手做的早餐。

莫名有些紧张的工藤新一装作很淡定地看着黑羽快斗,却看见黑羽快斗皱了皱眉,他的心脏立刻跳得怦怦快。

黑羽快斗你敢说难吃试试!

于是黑羽快斗果真就如工藤新一所想地试了试。

他说这土司片烤得有点焦但不影响整体口味。

他说这煎蛋煎得有点老咸淡不均匀但是还能吃。

他还说这牛奶热得有点烫而且量多喝起来不方便。

好你个黑羽快斗我堂堂名侦探工藤新一千辛万苦[误]地给你做了一顿饭你竟然这么说?!

所以工藤新一不高兴了:“那以后你做饭。而且要给我做一辈子。”

随即他听到黑羽快斗笑着答应了,声音中却带着深切的悲哀和苦涩。

2012年12月14日 15:30

冬日午后暖和的阳光穿透落地窗洒进屋内,一片橙黄暖意,斜挂在天空的太阳也懒洋洋的,只有那阳光的温度始终不变。

只是这令人留恋的温度,他还有多少时间能够感受?

黑羽快斗一脸“让我颓废死吧”的表情死鱼一样地趴在躺椅上,慵懒又惬意。

他想他一定要好好享受这一个礼拜的生活。原因?无。

现在工藤新一正在目暮警官那里,空旷的宅邸里没有一个人来陪着他,他无聊的很。

其实他很想跟着工藤新一一起去的但是却被工藤新一态度坚决地留了下来。

“黑羽快斗你要是敢跟着我一起去我就向中森警部告发你就是怪盗基德让他立刻下令逮捕你!”

那略微气急败坏的警告声现在还在他耳边一遍遍重播着,只有等到大脑坏掉才能停止。

黑羽快斗“嘿嘿”地笑起来,起伏的胸膛带着他那头乱毛一同无规则的抖动着,嘴角咧开露出了一口白得晃眼的牙,看起来还真是呆到了极点。

可那笑容却愈发难看,由单纯的喜悦变成了无奈的痛苦,真是让人比哭都难受。

良久,黑羽快斗终于不笑了。

极度无聊的他又开始想自己有什么傻事还没干过。

“我还没有只穿着一条内裤在大街上裸奔过,我还没有带着绿帽子一脸怨妇地在商场里游荡过,我还没有跟回转寿司的老板娘说过我爱她——的手艺,我还没有站在中森大叔的面前对他大吼‘我是KID’过,我还……”

这么一盘算黑羽快斗就发觉自己还没干过的事实在太多了,多到他都数不过来。

“怎么办这么多事我都还没干过我人生的意义究竟在哪里啊——”他有些抓狂地挠了挠头发。

突然,黑羽快斗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顿住了。随即,他勾了勾唇角,放缓了语速,道:

“没关系,我只要对新一说过‘我爱你’,就足够了。”

2012年12月21日 03:00

“快斗,”工藤新一突然开口,“我知道你没睡。”

“哦呀,新一,你真了解我。”字字清晰的声音表示着说话的人不仅没睡,而且还很清醒。

“我不了解你,只是很确定你睡不着。”工藤新一一边说一边从床上坐了起来,握了握黑羽快斗有些发凉的手指,“起来吧。”

黑羽快斗就从床上起来,穿戴好了自己的衣服。他看向工藤新一,看着工藤新一也换好了衣服。

“去大街上走走吧。”黑羽快斗道。

两人安安静静的,手拉着手走在深夜里寂静的大街上。天空中没有一丝光线,整个世界漆黑得不成样子。

走着走着黑羽快斗忽然停下脚步,转身看向工藤新一。他将拉着工藤新一右手的左手连带着工藤新一的右手一同举到两人胸前。

两人无名指上的对戒反射着手电发出的光,那几丝微弱的光在如此漆黑的夜色中显得如此微不足道。

就这样持续了几分钟,黑羽快斗突然伸出右手摸了摸工藤新一的头发和脸颊,继而吻了吻工藤新一的嘴唇。

“亲爱的,就算是世界末日,我爱你,这一点永远不变。”

“我也是。”

-End-

-其实最后的对话是这样的。

“Although it’s the end of the life, I still love you.”

“So do I.”

-当初还拿这个对话做了图片,不过现在想想……真是太中二了,就手动把对话改了。

-最后一段现在我自己看着真是神特么矫情,真是应了当年有位大大给的评价😂

评论(4)
热度(14)
© 昭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