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是卑微的攻粉( •̥́ ˍ •̀ू )

关注我之前请三思_(:з」∠)_
现在很少写东西了!

平时推荐最多的是字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请看置顶吧😊

  昭烨  

[快新]强行磕糖之 Lupin The Third vs Detective Conan 2013

-不知道这个特别版的Moive有没有亲之前强行cp脑过呢。最近重新补看了这篇,还是觉得强行拉一波cp比较爽呢。毕竟有糖,不嗑白不嗑hhh

-带轻微剧透。

-强行脑补罢了。不喜勿入。





开始的开始,莫名奇妙之下竟然是怪盗基德的华丽出场,这可真是很懵逼了。不过在怪盗基德出席的场合下,黑羽快斗先生马上就出现辟谣了。

啊啊啊这样不爽的眼神真是帅气得一比了!


但我们并不知情的帅气的大侦探还是出场追逐基德先生了。一边大喊着“站住基德”,一边从水路追到陆路,途中即使遇到意料之外的杀伤力不同以往的阻碍,也依旧穷追不舍。

每次看到这样的戏码都觉得热血沸腾啊哈哈哈,正义的侦探和可恶的小偷间摩擦出的诱人的火花。

好好好,你可是要抓住基德的男人,肯定不能让他跑掉啊。

直到后来脚下的滑板被整齐地切开,大侦探才明白过来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原来这个人根本不是怪盗基德,而是鲁邦三世易容的。


中间发生的主要的种种不再赘述,再次勾起我兴趣的地方是最后柯南和鲁邦三世合作驾驶受损的飞机的部分。


在日常进行过全盘推理过后,话题被引到了鲁邦的日本之行上。而鲁邦在当时特殊的场合下也表现得异常坦诚呢。

emmmmmm...还有这种操作?这波不能忍了啊。

黑羽快斗:竟然敢撩我的小侦探!就算是鲁邦三世我也要会上一会了!


然后就是日常反水的时间了hhh 在漫不经心的“Thank you”过后,鲁邦先生突如其来的反水可是把大侦探吓了一跳。


不过还是没能成功骗到大侦探就是了hhh 柯南小朋友犀利的一眼看出了鲁邦先生的装腔作势。

接下来不出所料地遇到了危险,两个原本还在闲聊的人立刻坐不住了,互相甩起了锅。一个埋怨另一个的考虑纰漏,另一个又不满这个的突然插手。


666

快仔细品品他基德的小侦探这脱口而出的话,嗯?

所以随便装成别人之后小侦探才不会出手,只有装成怪盗基德的样子小侦探才会条件反射般地冒出来想要抓住对方的呀。

正是这样不经意间流露出的执着,才恰恰是大侦探对怪盗的最真实的感情啊。


在柯南和鲁邦逃出生天后,两人在救生皮艇上的对话也掺杂着莫名的情愫。



所以我就擅作主张地认为大侦探的内心深处是曾被怪盗先生撬开的啦~

论一个快新党的自我修养hhhh


虽然这次的事情结束了,但发生在快新之间的事情还没结束呢。

大费周章来到日本的鲁邦自然不会放过偷东西的机会,但是没想到的是???

意料之外的来自基德的反击???

于是鲁邦就被平次和钱形警官抓了个正着哈哈哈哈。

黑羽快斗:冒用我的名头偷宝石就算了,还撩我的小侦探;随便撩撩也就忍了,竟然敢用枪指着我的心上宝!我的侦探除了我自己,谁都不能用枪指!看本怪盗怎么整你!


鲁邦:我不就借用一下你的名号,你竟然这么整我!我的眼里只有不二子小姐,对你的侦探没兴趣!!


柯南:不好意思哈我家的傻斗又出来丢人现眼了,给大家添麻烦了,现在我就把他带回去重新教育。


-只是一次简短的yy,如果能够让看到的大家开心一下的话就好了hhhh



评论(10)
热度(50)
© 昭烨 | Powered by LOFTER